咫尺天涯

千金难易,不可再求。

在这个下雨的夜晚,听着你最爱在欢乐空间唱的英文歌,我那情不自禁的思绪又飘到了那个美好回忆又疯狂的夏天……“我非要让你不怕狗,狗狗都那么可爱”;“还是你对我最好”;“那个狗狗用它的爪子抓住主人的轮胎,帮主人看自行车,狗狗比人都忠诚”;“一下午就找了几个桌子”;“我最大的爱好就是买东西吃东西”;“你根本不知道,我曾经愿意为他做任何事”;“怎么了撒,别这样”;“怎么你爱上她了?不爱我了?”;“你以后操点心撒,我心都操碎了”;“一天到晚都是气质气质的”;“你不买ds,你就是桑塔拉气质”;“我这么有个性的人怎么什么都得听你的?因为我们是好基友吧!”;“那以后去你们家打卡五星,我要电动桌打啊!”;“现在还什么爱不爱的”;“你这么贴心呀”;“我们的相同点是都善良,都喜欢车,还有呢?想起来再告诉你!”;“太想同了就合不来啦!”;“你怎么像个花痴!?”;“以后我的孩子叫豆浆,你的孩子叫油条!”;“我家的狗狗叫笨笨,那你的狗狗叫蛋蛋啊!”;“请我吃饭的都是男人,没有女孩请我吃饭,除了你请我吃饭!”;“你不要动不要动!坐在摩天轮上这么高我很害怕!你再动以后不跟你玩了!”;“怎么了撒,别拉我”;“你还是不是我好朋友的,不希望我病好是吧?还要给我录感冒的声音,变态呀!”;“不准你看!少儿不宜!别人婴儿都在看呢!”;“我又想吃披萨又想吃烤肉又想吃粥,怎么办呀?你说吃什么好?”;“夏天我最喜欢吃油闷大虾!”;“应该打这个牌,哇,胡啦!干得漂亮!”;“每次都这样带着我骑一大圈,屁股都坐疼啦!;”“你也要为自己打算打算,所以以后别再错过啦!”;“你太让我失望啦!弥补不了!”;“你别老跟她说话!”;“我们之间最大的差别就是我在乎的你偏偏不在乎!”;“她是我闺蜜中的闺蜜!”………………比比种种,太多太多的悄悄私语……犹如昨天在我耳畔诉说。也许我已经习惯啦你……习惯了有你每周陪我过,一起吃美食一起看电影一起打牌。整个房间一颗心脏处处弥漫着你的气息……也许我该学会思考,当初是为什么在一起?!也许我更该学会理解你,你做的都是为了保护我们之间珍贵的友情!

评论(6)

热度(2)